平生尽欢颜

番外之外号

尹九日,尹旭的外号,是因为初中才开学没多久,某一课代表发作业时,看着作业本上那龙飞凤舞的字,问:“尹九日,是哪个同学?”从那以后,这就成了他的外号,背地里提到他时都会这么称呼他,至于当面?初二有一次有一社会哥看不惯尹旭那看不起人的臭德行,带上了几个小弟,放学把尹旭给堵了,那天尹航夫妻俩终于得空回了家,尹旭急着赶回家,本不想搭理他们,社会哥看他这自命不凡的样子,更是怒火中来,“尹九日,你是个什么东西,尹家就没有把你放在眼里,*****(脏话屏蔽)”“你好好说老子名字,你是个什么货色,也配对我指手画脚?”尹瑜在落水几个月后的一天,记忆混乱突然更加严重,他开始觉得自己才是尹旭,尹航夫妻问尹旭,愿不愿意把这个名字让给尹瑜,尹旭说:“我们搬了家,你们让我把房间给他住,我给了,让我把奖牌全给他,我给了,让我装傻充愣我也做了,现在连我的名字都要拿走吗?”尹旭对名字的执着,在于名字或许是他最后把自己和过去的天之骄子联系起来的东西了,所以社会哥误打误撞,戳到了尹旭的痛处,尹旭脱下外套,一把扯过社会哥的领子,“我今天就让你知道老子是谁。”


hhhh好像有点牵强,不想改了,就这样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