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生尽欢颜

4.0 AD钙定情(不是)

好像写的特别平淡,hhhh

正式上课第一天

第一节是英语课,英语老师是个三十几岁的女老师,以严厉在学校里闻名,还没讲课就开始对学生提出各种要求:1、所有人都必须有笔记本,不可以记在书本或者是作业本上。每节课下随机抽五位同学检查,今天是第一天所有人都要交上来2、严禁抄袭作业3......

尹旭装了太久不良少年,很久没写字了,随手带了几支笔来上学,结果居然没有一支能用的,更不用提本子了,他可不想第一天就被英语老师约谈,权衡再三,还是碰了碰韩语冰的胳膊,好凉,韩语冰转过头,尹旭尽量温柔地说:“那个,同学,借我支笔和本子吧,会还你的。”韩语冰从笔袋拿了支黑笔给他,随后从书包里拿了本子递给尹旭:“我写了名字,你还要吗。”尹旭看了眼本子,心想原来叫韩语冰啊,可真贴切,人冷,胳膊也冷,“没事,我划掉就是了,对了韩语冰是吧,我叫尹旭,旭日东升的旭,谢谢你的笔和本子,我会还给你的。”韩语冰点点头作为回应,就看向了黑板,还好,英语老师PPT做得很清晰,字体也偏大,韩语冰还是能看清的,很快,英语课就在抄笔记中落下了帷幕。

一下课,尹旭就跑到了学校的小卖部,除了本子、笔这些文具,还买了两瓶AD钙奶(
我,尹旭,酷盖,但我喝AD钙,你有什么意见吗),回到教室,他把本子和笔递给了韩语冰,“韩语冷,谢谢你,东西还你。”“我叫韩语冰。”“抱歉抱歉,你这名字还挺有意思,有什么含义吗?”“夏虫不可语冰。”“啊对了,还有这个AD钙,就当谢礼了。”韩语冰接过后,放在了桌角,尹旭将吸管戳进AD钙,左手拿着AD钙,右手转着笔,啪,比从手中滑落,掉到了桌上,韩语冰看了他一眼,因为用力,所以两颊的肉轻微抖动,像极了韩可(继妹)吃东西的样子,韩章那时则开玩笑说韩可活脱脱一只小松鼠,“你看着我笑干什么?”“没什么。”韩语冰走了神,居然情不自禁嘴角上扬,防止尹旭追问,连忙拿出数学课本装作预习状。

数学老师进了班,“现在这个教材,越编越差劲,我们练习不用它的,另外购买,这节课就先把题目抄下来,对了你们班英语老师是XX吧,和她一样,我这门课也要记笔记,好,开始上课。”数学老师的黑板字写得小且密,韩语冰眯着双眼仔细辨别还是有很多认不清。上节课还奋笔疾书的同桌,这节课却迟迟不动笔,尹旭看了眼韩语冰半眯的眼睛,猜测大概是看不清,火速抄完题目后,把本子递给他“看我的吧,看不清和我说就是了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”“尹旭谢谢你。”“客气啥,快抄快抄。”毕竟之前荒废了学业那么久,尹旭题目答得磕磕绊绊,韩语冰抄下一题时,看了几眼上面那题的解题过程,皱了皱眉头,没说什么。

一上午的课很快过去,韩语冰利用午休的时间将数学课的习题的具体解题思路梳理了一遍,贴了一张便利贴:谢谢你借我抄题目,随后放在了尹旭的桌上。距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,韩语冰便趴在桌上准备睡一会,桌上太硬,他便脱下外套叠了几道趴在上面开始休息。


(酷盖尹旭话好多哦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