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生尽欢颜

3.0

见面啦见面啦,高中背景。

A城五中

根据历年传统,五中早早举行了开学典礼,尹旭本来想着逃了这没意义的全体大会,符合他这么多年伪装出来的不学无术富二代人设,但后来转念一想,尹瑜已经去B城某一著名985大学就读,想来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关注自己,他或许可以慢慢做回自己。虽然尹旭设想得很美好,但是他声名远扬,之前的校霸形象早就深入人心。尹旭到班的时候,班里才到了几个人,他走到了最后一排,胡乱把书包往抽屉里一塞,就带上耳机开始盯着窗外发呆。

而那边,韩语冰因为不怎么乐意看手机消息,搬行李到寝室误了时间,到了18班才发现人差不多到齐了,还剩下四五个空位置,但基本都被放上了书本,除了最后一排最右边有一个空位,韩语冰径直走了过去,其他同学小声讨论着:他胆子可真大啊,尹九日那臭脾气,谁受得了啊,他以后肯定没什么好日子过。韩语冰拉开椅子,把书包放进抽屉,坐了下来,尹旭本来就是不愿意主动搭理人的性格,甚至没有分一个眼神给韩语冰。韩语冰倒也乐得清静,正好他也不知道怎么和新同桌聊天熟络。没过几分钟,班主任进了班,是个年轻的女老师,“既然同学们都选好了自己的同桌那我就不特意排了,如果因为身高或者视力之类的问题,可以来办公室找我讲明情况,我再来调整。”韩语冰有一点近视,度数不是很深,之前坐在四五排倒也不影响看黑板,就没有去配眼镜,这回坐在最后一排就有些模糊了,但如果让他去找班主任,还不如去买眼镜。五中不仅强制性住校,而且距离市中心很远,如果想去配眼镜,估计需要两三个小时,韩语冰便决定等到周末再去。

班主任收到通知,让最后三排所有男生去体育馆领书,尹旭正好就跟在韩语冰后面,教学楼距离体育馆还是有一段距离,尹旭也不至于明目张胆把手机拿出来摆弄,就开始打量他的新同桌,个子比他矮,纤细的手指在褐色的包书纸映衬下显得更白了,阳光照在他的身上,近乎透明的耳垂微微泛红,抬手擦了擦额头的汗,露出了两个浅浅的腰窝。尹旭心想他这同桌可真瘦弱,五中军训出了名的严格,不知道他能不能撑下来。发完所有教材后,班主任简单介绍了几句就让同学们自由学习了,尹旭昨晚因为思考尹瑜和他这么多年以来的纠葛,翻来覆去睡不着觉,现在有些困了,便趴下了准备睡会儿,本来是对着窗户睡的,但太阳太过刺眼,他想了想还是背着窗户,也就是对着韩语冰的方向睡了,韩语冰偏头看了他一眼,尹旭估计也是健身爱好者,明显看出不论是胳膊还是腿上都有肌肉,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,但是脸却很白很干净,而且还有点肉,或许也可以叫做奶膘,让韩语冰想起来了他的继妹,韩章夫妻两很宠她,小姑娘是个小吃货,有一点小胖,但不惹人生厌,只觉得可爱,脸上肉嘟嘟的,任谁见了都想捏上两把,韩语冰其实也有点想捏,但妹妹从不亲近他,他本身也不好意思,所以一直没有实施。韩语冰转过头来,装作撑下巴,实则捏了一下自己的脸,果然一点都不软。他就此作罢,很快就把这事忘了投入到预习课本中去了。

想写个口是心非攻啊哈哈,反正攻受第一次见面都觉得,对方长得很符合自己审美,两个本质颜狗。

评论

热度(5)